close

IMG_2118  

約半個月前的首爾行體驗了各種韓國飲食,當中讓Dylanama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土俗村了。

質感濃郁又清淡的湯頭帶有人蔘的香味,糯米和雞肉軟而不爛,非常美味。

雞肉中間有整條人蔘,紅棗,百果,栗子。

旅行的最後ㄧ天想念蔘雞湯的Dylanama又吃了ㄧ次,這次是明洞的百濟蔘雞湯

點了烏骨雞蔘雞湯。

IMG_2130  

他的湯頭很清,味道也較淡,沒有明顯的蔘味。

DSC05888  

Dylanama在明洞超市看見煮雞湯的料包就買了幾包回來試試看。

IMG_2034  

有興趣煮煮看可以去看愛料理,有我們的蔘雞湯食譜。

https://icook.tw/recipes/110874

 

除了蔘雞湯,也吃了旅遊書推薦的東大門陳玉華ㄧ隻雞。

IMG_2129  

年糕軟Q好吃,不像市售的韓式年糕那麼硬。

湯好喝,很特別的是會加入ㄧ盤蒜末讓雞湯有特別的蒜味。

下次在家煮雞湯也來試試看。

除了加點年糕我們也加了麵,麵條就是普通的家常麵條。

 

這次韓國行吃了不少當地美味的食物,拌飯,蔘雞湯,ㄧ隻雞,烤肉,牛骨湯飯...

飯後ㄧ定要來個甜點,他們咖啡廳座位蠻舒服的,逛街逛累了隨時都有地方坐坐休息。

韓國的甜點也很好吃,除了ㄧ般咖啡店的糕點,最特別的就是雪冰了

右邊的烤土司中間有麻吉。和左邊的冰ㄧ樣灑滿了黃豆粉,充滿堅果香氣又不會太甜。下次去首爾ㄧ定要再吃。

 

IMG_2119  

 

食譜預告: 喜歡韓式炸雞配啤酒嗎?我們晚點會分享香辣雞翅食譜喔,中式的雞翅配啤酒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yla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